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区“乡村少年宫”走进联江乡土墩村开展“青春自护 安全生活”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4-17 11:32:20  点击:
 
    


       2019年4月14日,由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主办,名山区携手公益社会服务中心承办、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农经协会支教团协办的乡村少年宫流动服务站,走进名山区联江乡土墩村开展“青春自护 安全生活”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通过有趣的情景体验、播放安全教育短片,以及通过和孩子们进行生动的自护技能互动,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随后,志愿者老师组织孩子们开展户外游戏,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模拟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突破自我、提高技能。
     最后志愿者代表主办方向46名青少年送上水彩笔和学习软抄本,鼓励孩子们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带回去与家人分享、与邻居分享,自觉抵制危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