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 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4-30 17:59:15  点击: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团名山区委组织全区广大青年,积极观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青年之家、政府部门、学校、乡镇,青年们在团组织的召集下,聚集在一起,认真开展集中学习。
       会议结束后,广大青年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自身实际,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体会。
       区委办职工徐慧:习近平总书记说“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离开了祖国需要、人民利益,任何孤芳自赏都会陷入越走越窄的狭小天地。我们名山青年干部应该立足自身才能,积极东进融入,取长补短,提升能力,努力为名山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雅安北附实验学校团委书记王亚: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我作为一名教师,也是团干部,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把培养学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首要任务,让下一代成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有更高追求、更高境界、更高品味的青年人才。
       区财政局廖梦莹:总书记说“青年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当前名山经济建设面临大机遇、大挑战,作为一名财政系统的年轻干部,我一定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工作中学习,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成为政治过硬、思维开阔、业务精通的新青年。
       建山乡九年一贯制学校9年级学生任国豪:总书记说“做人最大的事情,就是要知道怎么样爱国。一个人不爱国,甚至欺骗祖国、背叛祖国,那在自己的国家、在世界上都是很丢脸的,也是没有立足之地的。作为一名中学生,一定加倍珍惜党和国家给我提供的学习条件,努力学习,锤炼本领,长大以后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庭。
       团区委副书记卢康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厚望,提出了6点要求,指出了在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中,共青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团名山区委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改进作风,不做青年官,做好青年友,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更好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广大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身边,激励青年人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下一步,团区委将组织全区广大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
       最后预祝全区广大青年朋友们五四青年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