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区青年之家开展“特别的爱给最美的你”母亲节亲子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5-14 09:13:05  点击:
 
    


      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应感恩,她就是—妈妈。5月12日,“特别的爱给最美的你”母亲节亲子活动在名山区青年之家开展,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孩子的动手和表达能力,让孩子们了解母亲节的来历,感受母爱的伟大,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增强感恩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此次亲子活动包括“妈妈您辛苦了”、“我眼中的妈妈”、“我的妈妈”、“给妈yy礼物”等环节,在活动过程中,宝贝们积极配合,妈妈们也乐在其中。
    在“我的妈妈”环节中,孩子们用画笔画出了自己眼中的妈妈,有的还在画上写下了自己想对妈妈说的感恩的话。
    在“给妈yy礼物”环节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及家长一起用康乃馨和彩纸,为妈妈们献上母亲节的特别礼物。孩子们在妈妈们的协助下,完成了一个个纸花作品,并将自己制作的礼物献给妈妈,并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祝您母亲节快乐!”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节具有深刻内涵,提倡母爱、母教,也提倡爱母、孝亲。此次母亲节主题活动有助于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培养感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