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电子科技大学到名山区对接校地共建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7-10 10:06:30  点击:
 
    


       2019年7月9日,电子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张军带队,到名山区对接校地共建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魏存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丽华、团区委副书记卢康伟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魏存谊代表名山区人民政府致欢迎词,他表示名山区立足区委优势、茶产业特色、茶文化底蕴,按照省委实施 “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制定了东进融入机制,正加快建设茶产业创新发展先行区、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桥头堡、成都大都市区康养休闲目的地。今年以来,团区委多次和电子科技大学校团委进行对接交流,共同开展了名山中学优秀学生交流培养、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础教育、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乡村振兴、科研创新等方骨干培训班等项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双方校地共建工作开了好头。同时希望未来双方在基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找准着力点,取得新突破。
       电子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张军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相关情况,并表示双方将以共建社会实践基地为抓手,共同做好青年人才的文化素质教育工作,引导青年人才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同时期待与名山区政府进一步加强对接,争取达成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电子科技大学-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校地共建实践研学基地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