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团区委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8-02 09:46:04  点击:
 
    


7月31日下午,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组织召开名山区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座谈会。团区委书记赵菲菲、副书记卢康伟以及20余名新老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书记赵菲菲通报了名山区2017-2019年连续三年在全省西部计划服务县项目办考核中取得优秀名次的好消息,以名山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和全体志愿者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新到志愿者在名山服务期间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完成各项工作。新到志愿者、续签志愿者依次发言,介绍学习和工作情况,续签志愿者分享了在名山服务期的工作经验和感受,内容真诚恳切。新老志愿者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作出新的贡献。
赵菲菲对所有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一是成为脚踏实地、眼望星空的新青年;二是成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新青年;三是成为传递文明、倡导新风的新青年;四是成为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的新青年。卢康伟对近期志愿者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对志愿者工作纪律进行了再次强调。
最后,团区委为所有志愿者送上夏季慰问生活用品,希望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安排好生活和学习,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名山的发展中,为建设四宜茶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