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区实施《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9-27 08:49:08  点击:
 
    


    为推动《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在名山落地落实,传达四川省和雅安市实施《规划》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安排我区实施《规划》的具体工作,9月25日,名山区实施《规划》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政府召开,联席会议召集人、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席会议召集人、区政府副区长魏存谊主持。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卢康伟传达了省、市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区教育局、区委宣传部就青年发展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卢康伟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名山的实施分工进行了初步说明。会上审议通过了《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联席会议召集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一是务必重视,充分认知《规划》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重要指示精神;二是细化分工,各单位要对照职责分工,细化量化工作措施;三是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工作指标任务完成。
    最后,魏存谊对推动《规划》在名山区实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感,高度重视《规划》的实施工作。二是强化使命感,认真推动《规划》的落地落实。三是强化协同感,各部门各司其职,团区委做好综合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