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干部群众共参与 干干净净迎国庆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9-30 08:52:02  点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近期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志愿服务工作,齐心协力、多管齐下,走进城市社区、大街小巷,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名山城区的文明、卫生、整洁秩序奉献自己的力量。

    一:9月26日,团区委、区携手公益会同区、镇人大代表开展“双创”进社区宣传活动。
    二、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每月27日主题党日,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双创工作。
    三、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广大群众也自发参与到“双创”志愿服务中来,共同为建设文明、卫生新名山添砖加瓦。
    通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名山城乡面貌整洁有序,干部群众精神焕发,以最佳的状态,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