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区:2020年“川茶”职业技能竞赛暨四川省“蒙顶山杯”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10-21 10:06:36  点击:
 
    

     9月22-23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关于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推动四川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川茶品牌建设,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茶叶行业评茶员专业技能人才队伍能力,提升评茶员职业素养,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0年“川茶”职业技能竞赛暨四川省“蒙顶山茶杯”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雅安市名山区世界茶都市场隆重举行。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曦等出席本次竞赛活动。
    团区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组织了五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与到本次评茶技能竞赛志愿服务活动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会场入口处维护现场秩序、提供线路指引咨询、引导入座、为到场嘉宾提供现场解答等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以亲切的态度、热情的服务,充分展示了我区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竞赛选手和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