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换届大会暨中秋慰问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10-21 10:07:12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和服务,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换届工作,同时让志愿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9月25日,团区委、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在青年之家--蜀中驿•瓦舍召开 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换届大会暨中秋慰问座谈会。
    本着民主选举的原则,经过志愿者们自荐和统一投票,本次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选出5名支委,担任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和纪律委员。团区委副书记卢康伟要求各位团员要明确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保持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性,鼓励团支部策划开展充满正能量,体现服务性的活动。
    在座谈会上,每一名志愿者交流了在服务期间的工作心得,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和遇到的问题。团区委办公室主任杨秀芳分享了自己从参加工作以来的经验和感悟,她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随后,卢书记针对志愿者们遇到的困惑和困难给予了开导和解决,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沉下心来,融入单位,融入集体,认认真真,踏实工作;二是工作中要虚心和细心,不能不懂装懂,遇到困难多学多问,做事要一丝不苟,不出差错;三是要不忘初心,明确目标;他希望志愿者们可以通过不断的奋斗和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卢康伟和杨秀芳代表团区委、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向志愿者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为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并强调了中秋国庆期间纪律和安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