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区“乡村少年宫”第九届“寓教于乐·爱洒名山”公益冬令营在万古镇新庙坪村正式开营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1-16 16:25:54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乡村少年的寒假生活,更好地引导乡村少年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1月13日,由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主办,名山区携手公益社会服务中心、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农业经济研讨协会承办的“乡村少年宫”第九届“寓教于乐·爱洒名山”公益冬令营开营仪式在新庙坪村举行,万古镇组织委员李秀、宣传委员付永彪,新庙坪村两委干部、12名大学生志愿者和参加冬令营的孩子们及家长参加了开营仪式。

    团区委在开营仪式上明确了此次公益冬令营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活动机会,重点强调了活动纪律和安全注意事项。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课程安排,强调冬令营期间安全责任注意事项,并协助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书。开营仪式上,团区委还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准备了学习和活动用品,向大学生志愿者赠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参观了志愿者生活区,详细询问了吃住条件和遇到的困难,并当场解决了部分具体问题,同时告知他们在活动期间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团区委和万古镇党委政府联系,确保冬令营活动顺利开展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身安全。
    此次冬令营活动为期7天,通过前期筹备,共有50余名小朋友报名参加,活动共开设有小小绘画家、科学实验、走进茶文化、趣味手工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假期安全防护等10余门课程,志愿者老师将通过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孩子们带去知识与欢乐,并在最后一天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展示学习成果。相信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孩子们将在冬令营活动中收获知识、收获欢乐、收获友情,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愉快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