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团区委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名山青年志愿服务行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1-16 16:26: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服务青年需求,提高广大群众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丰富和活跃农民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1月14日,团区委积极参加雅安市名山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万古镇红草村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名山青年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中,团区委以预防青少年犯罪为重点,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开展宣传,通过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犯罪法》、《禁毒防艾》等宣传资料,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现场还为群众发放了新年对联礼包、魔术气球等,举行的“欢乐套圈”游戏,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火热,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