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团区委助力名山区2020年“春暖农民工”成雅工业园区专场招聘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1-19 13:46:14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大规模提升广大青年就业创业能力。1月16日,以“雁归名山 引创未来”为主题的雅安市名山区2020年“春暖农民工”成雅工业园区专场招聘会隆重举办。团区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此次招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团区委在招聘现场设立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咨询台,为待业青年、农民朋友提供引导、政策咨询等志愿服务,帮助返乡青年了解政策,返乡就业。同时为群众送上春联礼包,送上新年的祝福。
    据悉,本次“春暖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有雅安本土企业和成都多地多家企业参展,涉及制造业、电商行业、服务业等两千多个岗位,有效促进了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零距离交流,进一步帮助我区农民工解决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