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青年走进川西大数据产业园——雅安市名山区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5-12 09:39:29  点击:
 
    

       5月9日上午,团区委联合经开区团委、马岭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创业青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80余人,到经开区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在菁雅汇•青年之家开展了以“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青年们参观了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展厅,了解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了电商直播知识培训,通过理论教学和实践体验,让在场的青年们亲身感受了大数据时代短视频直播对产品销售的影响力。

       活动最后,团区委书记赵菲菲带领广大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寄语新时代青年的讲话精神,青年们围绕主题,就学习寄语精神,如何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家乡特产,助力乡村振兴,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进行了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