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一届三次全会召开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6-15 17:38:34  点击:
 
    


6月11日,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委员、候补委员及列席人员共计36人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共青团雅安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团中央常委会(扩大)会议、团省委十四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名山共青团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关于设置雅安市名山区团代表联络站的决议》和《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卸职和递补的确认案》。
会议认为,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市委的正确指导下,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团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努力践行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职能,不断深化团的各项工作,狠抓工作具体落实,使团的各项工作和组织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团区委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各级全会精神。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思想引领、组织创新、智慧团建、童伴计划、从严治团、志愿服务、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发展规划、城乡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为名山区建设宜居宜业宜养宜商的“中国茶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