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端午节集中座谈暨慰问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6-28 09:09:06  点击:
 
    


       2020年6月23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团区委、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全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青年之家--蜀中驿·瓦舍开展端午节集中座谈暨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团区委书记赵菲菲组织大家完成本期的“青年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传达区防疫工作会议要求,要求全体志愿者在端午节放假期间注意个人人身安全,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到高、中风险地区,及时做好请、销假工作;随后对志愿者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针对志愿者们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及时给予开导和解决;座谈会上每一名志愿者相互交流分享了在服务期间的工作心得,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座谈会结束后,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包粽子比赛,大家热情高涨,边包边聊起了端午节的各种典故,以及家里过端午节的各种趣事,大家在动手过程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进了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
       最后,团区委、区西部计划项目办表达了对志愿者的关心关爱,为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