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雅安市名山区群团党组开展建党99周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7-02 11:54:16  点击:
 
    


       根据名山区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建党99周年相关活动工作安排。6月29日,区群团党组组织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全体党员在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深刻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沿红军小道再悟红色精神、再寻初心使命、再砺决心意志。

       在红军长征纪念馆,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亲身感受当年先辈们的艰辛与创举。在红军小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从“心”入党,铿锵有力的宣誓,进一步激励大家恪守入党誓言,坚定了更好地推进群团工作的决心和信念。
       活动让每一名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再一次深刻领悟了红军的奋斗精神和伟大的长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的长征路,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把事业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中,为人民群众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