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区青少年宫2020暑期公益培训课程正式开课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7-29 08:45:36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少年的课外生活,为他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7月27日,我区青少年宫2020暑期公益培训课程正式开课,面向我区医务工作者子女、建档立卡子女、留守儿童等青少年开设舞蹈类、美术类等培训课程,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到场指导,团区委、区教育局、名山中学蒙山校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曦一行来到手工班和舞蹈班的课堂,与老师和青少年们亲切的交流,并向青少年们发放了书包,鼓励他们不负年华、勤勉好学,多培养兴趣爱好、动手能力,提升自身艺体素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期暑期公益培训班共开设了幼儿舞蹈启蒙班、中国舞初级班、创意美术和创意手工四个班次,约80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青少年宫公益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兴趣爱好的同时陶冶情操,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怀。
       下一步,名山区青少年宫将以“流动少年宫”的形式,结合红领巾宣讲团活动,走进学校和乡村,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科技和宣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