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区:蒙阳街道新城社区童伴之家开展“学会感恩”新年谈心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1-21 15:46:45  点击:
 
    

     为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丰富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让小朋友过一个愉快的元旦节,蒙阳街道新城社区童伴妈妈1月4日在童伴之家组织留守儿童们开展“学会感恩”新年谈心活动。
    活动中,留守儿童积极踊跃发言,介绍自己的名字和兴趣爱好,互相认识成为了好朋友。童伴妈妈介绍和宣传了防疫知识,告知留守儿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卫生和自我防护。童伴妈妈为孩子们讲述了防疫医务工作者的感人事迹,让他们知道幸福来之不易,学会感恩。同时,童伴妈妈告诉留守儿童要对身边照顾自己的家人表示感谢,虽然父母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在身边照顾他们,但是父母依然很爱他们,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都在关心和呵护他们,希望小朋友们要怀有感恩之心,不要有自卑心理,阳光地面对生活和学习。
    活动中,童伴妈妈为每个小朋友都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希望他们新的一年开心快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