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区:青春力量 添绿名山 ——团区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3-23 15:01:54  点击:
 
    

    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今年的3月12日是第43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团区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多家社会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植树造林助力乡村振兴。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挥锄挖坑、扶正树苗、植树掩土,很快一排排漂亮的玉兰幼苗整齐亮相,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山坡荒地上种下了50余株玉兰幼苗。
    名山区社会组织团指委组织7家社会组织志愿者23人开展植树节活动,种下桢楠树植物20棵,有效增强社会组织凝聚力,助力共建绿美名山。
    植树造林、保护环境,青年志愿者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名山的绿水青山,为建设国家茶叶公园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