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区:名山区青年之家•蜀中驿瓦舍举办“语音正音之平翘舌小妙招”公益培训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5-11 09:28:37  点击:
 
    

     4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主办,名山品雅堂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承办的“语音正音之平翘舌小妙招”公益培训活动在名山青年之家•蜀中驿瓦舍举办,共有13组6-12岁小朋友家庭参加。
    来自品雅堂文化艺术培训中心老师首先带领小朋友通过口部操音乐练习,把握“提颧肌、打牙关、挺软腭、松下巴”四个技巧,让大伙学习如何保持口腔良好状态;随后对小朋友和家长的平翘舌舌位、发音进行纠正和指导;最后用一段绕口令加深平翘舌发音练习。
    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对平翘舌舌位、发音有了基础的认识和学习。参加公益活动的家庭纷纷向老师要来了口部操的音乐,准备回家按照老师的方法练习发音,区分平翘舌,让自己的普通话更加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