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区:青年之家•蜀中驿瓦舍举办“语音 正音之边鼻音小课堂”普通话公益培训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5-11 09:31:49  点击:
 
    

     4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雅安市名山区委主办,名山品雅堂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承办的“语音正音之边鼻音小课堂”普通话公益培训活动第二期在名山青年之家•蜀中驿瓦舍举办,共有12组青少年家庭参加。
    授课老师带领青少年通过口部操音乐练习,把握“提颧肌、打牙关、挺软腭、松下巴”四个技巧,让大家学习如何保持口腔良好状态;告诉孩子们和家长朋友普通话鼻音和边音发音时的具体方式,感受气流从鼻腔流出和从舌翼流出的不同;对孩子们的边鼻音的发音进行纠正和指导;最后通过绕口令方式加深对边鼻音发音的练习。
    在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大家对普通话边鼻音的发音有了基础的认识和学习,青少年们纷纷表示后面会按照老师的方法练习普通话发音,让自己的普通话更加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