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区:青年之家•四季名城小区开展“我自信 我成长”公益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5-11 09:34:38  点击:
 
    

    为进一步关注辖区内青少年心理健康建设,让孩子们能够阳光追逐,自信挑战,快乐成长。4月24日上午,由团区委、蒙阳街道主办,新城社区、雅安市益联减灾服务中心、名山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我自信、我成长”主题公益活动在青年之家•四季名城小区举办,让孩子们在学习以外找到自信,以体验式的活动收获成功的喜悦,塑造完整的人格。
    活动现场,老师通过播放视频,形象生动地向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和家长们展示了生活中可能会打击孩子自信的言行,并以问答的形式让孩子们举例说明生活中遇到困难时的想法和做法,加深大家对自信的理解。
随后,老师发放纸笔,让孩子们自由想象,画出一棵棵与众不同的成长树。借助孩子们的绘画作品,老师告诉大家挫折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勇敢面对、坚持不懈,终会战胜困难,成长为更自信的自己。
    从去年9月开始,四季名城小区的青年之家活动一直坚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一月两次频率开展,广受小区群众好评。联动社会组织,赋能社区基层治理,名山共青团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