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雅安市名山区召开乡镇团委换届工作培训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7-26 11:09:44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团中央、团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共青团改革和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求,进一步选优配强乡镇团委班子,全面建强乡镇团的组织,夯实共青团基层基础,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和基层治理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7月8日下午,团区委召开雅安市名山区乡镇团委换届工作培训会,名山区各镇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团区委书记赵菲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彭清华同志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各镇团委书记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积极开展讨论、分享学习心得。

随后,赵菲菲书记带领各镇团委书记认真学习了《雅安市名山区乡镇团委换届工作方案》《雅安市乡镇团委换届指导手册》,对乡镇团委换届的各项流程和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随后,对村(社区)团干部培训、大学生团员青年向居住地报到、“返家乡”暑期实践活动和逐梦计划等相关工作作了强调和进一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