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雅安市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名山区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8-17 09:02:12  点击:
 
    

    8月12日,雅安市青年文明号第三考察组一行赴名山区,对申报2019-2020年度雅安市青年文明号的集体进行考察评审,通过实地考察、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开展评审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来到雅安市名山区中医医院,现场查看了医院志愿服务站,检查是否执行“亮标识、亮承诺、亮监督”制度,翻阅意见簿及相关台账,在会议室观看了青年团员制作的抗疫宣传视频,仔细查阅了制度建设、创建工作、公益活动、氛围营造等4大方面的档案资料。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百丈派出所,听取创建单位的工作汇报,观看“茶源义警”宣传歌曲视频,查看青年活动室,现场查阅创建档案资料,并对资料整理提出宝贵建议。考察组一行认为名山区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目标明确,措施到位,希望创建单位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推进建设青年文明号的长效机制,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青年的奋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