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区召开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 换届大会暨中秋慰问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1-09-22 11:46:5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在岗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关心、关爱志愿者成长,增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提前让志愿者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2021年9月17日,团区委、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在名山区青年之家蜀中驿•瓦舍召开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换届大会暨中秋慰问座谈会。团区委书记赵菲菲参加会议。
    在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选举大会上,本着民主选举的原则,候选人积极自荐、统一投票,最终选举了5名团支部委员。赵菲菲对西部计划团支部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团员青年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青春志愿系列活动,保持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性,同时希望新换届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主动策划开展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活动,不断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米睿、副书记冯剑书组织带领全体志愿者共同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团区委书记赵菲菲组织学习了《关于推动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让志愿者学习了解西部计划项目情况、实施步骤、保障机制等相关政策,并就近期双节假期安排、安全工作及平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充分强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打开了思路,凝聚了人心,未来会努力拼搏,为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座谈交流会上,每一名在岗志愿者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近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以及各项志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未来发展作出长期规划,对区项目办、西部计划团支部相关工作提出宝贵建议。通过交流分享的方式,让新老志愿者之间加强彼此认识,熟悉联络感情,尽快融入到名山西部计划这个大家庭中。
    会上,赵菲菲表示,团区委、区西部计划项目办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娘家人”,也会坚持完善管理、热心服务,加强对志愿者的人文关怀,坚持优化政策、搭建平台,积极营造鼓励志愿者扎根名山的良好环境,希望所有志愿者们认识到当代青年所肩负的时代重任,做信仰坚定的践行者、追求崇高的奋斗者、奉献名山的示范者,立足岗位、遵守规定、踏实工作,时刻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名山这片热土上积极投身实践、不断锻炼成长,在基层磨练中做贡献、长才干,争做政治过硬、理想远大、朝气蓬勃、务实进取的新时代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努力成为可堪大用、承负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名山建设国家茶叶公园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团区委、区西部计划项目办为志愿者集中发放慰问品,向全体志愿者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