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中国式现代化——名山区红领巾宣讲团走进区实验小学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4-03 16:08: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畅想“我心中的中国式现代化”,激励学生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3月17日,名山区红领巾宣讲团讲师代云虎走进区实验小学,为六年级160余名学生开展了中国式现代化宣讲活动。

      代云虎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意义、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途径等方面,多层次、全方位的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性。通过观看学习中国式现代化视频,以鲜活的实例向学生生动讲述了中国故事,让学生在看中学、学中悟、悟中思,有效的在学生心中播下了勤奋学习、成才报国的种子。

      此次宣讲活动,让学生了解了我国在推进现代化强国建设步伐中的巨大变化,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有效的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