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山区 >> 正文
 
名山:名山区流动少年宫走进永兴街道开展“融爱入画,我爱我家”主题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3-28 17:23:31  点击: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未成年人文化艺术水平,增强亲子情感沟通,3月26日,名山区流动少年宫走进永兴街道,开展了“融爱入画,我爱我家”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周庆安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毛毡、宣纸、毛笔等基本作画工具,并教授孩子们简单的绘画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家长与孩子亲密配合,挥毫泼墨,在绘画过程中感知黑、白、灰的关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水墨丹青也变成了孩子眼中的新滤镜,用纯粹的墨色绘出了不一样的未来。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还锻炼了孩子们的耐心与动手能力,感受传统文化的美感,享受水墨带来的美好体验,增进亲子关系,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团区委、区青少年宫还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倾力为全区青少年搭建文化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