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县 >> 正文
 
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林勇到迎政乡参加安全农家项目启动大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9-29 14:39:37  点击:
 
    

  9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林勇到迎政乡参加安全农家项目启动大会。

  县政府应急办、县民政局、团县委相关领导、迎政乡党委书记、乡长、副书记、各项目村村支书、村主任、壹基金项目负责人和雨城区青年公益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共20余人参会。

  会上,壹基金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介绍及提出工作要求;雨城区青年公益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开展相关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林勇参加会议并指出:一是要充分借助安全农家项目的开展把减灾减灾工作更好的落实在深处;二是要充分发挥安全农家志愿者的作用,提高全乡综合减灾防灾能力,减少不必要的人员和经济损失;三是要县应急办、县民政局、团县委要大力支持、配合搞好安全农家项目的实施。

  最后,参会领导为各项目村进行了授牌仪式,会议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