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县 >> 正文
 
石棉:共青团石棉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1-29 17:53:21  点击:
 
    

11月21日上午,共青团石棉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在第二办公区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县委书记苟乙权、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王惠明、县委副书记谭克强、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倪光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嘉伟、县人大副主任向福建、县政协副主席李余安及群团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县各乡镇、各条战线的84名团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会上,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倪光明致开幕词;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荣智代表群团部门致贺词。

会上,团市委书记王惠明对石棉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石棉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抓住新时代提供的新机遇,常怀感恩之心,长存忧患之思,永葆拼搏精神,永葆进取之志,锤炼自身的扎实本领、过硬作风,展现石棉青年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于革新的精神风貌,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放飞青春梦想,奉献青春力量,在推进石棉乃至雅安发展振兴的征程中再创新功、再创佳绩。

会上,县委书记苟乙权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青年的气质决定石棉的气质;青年的美感决定石棉的美感;青年的去留决定石棉的兴衰。他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党的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广大青年善于学习、锤炼本领,让青春无悔、让人生无憾;广大青年勇于创新、敢想敢干,在时代大潮中迸发绚丽的光彩;广大青年乐学修身、锤炼品行,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良好素养。他强调:青年强则石棉强,青年兴则石棉兴,青年智则石棉智。青年应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县委“1237”发展战略,为全面建设全市经济副中心,勇当雅安绿色发展排头兵,实现石棉经济第三次腾飞而努力奋斗。

共青团石棉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石棉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会后,新一届团县委常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对新当选的委员、候补委员进行了履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