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县 >> 正文
 
石棉:石棉县安顺场八一希望小学“红军精神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5-28 08:53:12  点击:
 
    

    安顺场的五月,是英雄的五月,是红军精神绽放的五月。1935年的5月25日,红军战士英勇当先,取得了强渡大渡河的成功,使中国革命走向伟大胜利!

    今年五月伊始, 安顺场八一希望小学组织了“红军精神宣传月系列活动”,弘扬红军精神,继承革命传统。

    在“红军精神宣传月系列活动”中,学校组织“大渡河十七勇士中队”重走红军战斗遗址,缅怀革命先烈。


    同时,学校别开生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以“拥抱新时代 “感恩红军情”为主题的文艺表演。艺术的魅力感染了全校队员,学红军,做勇士之志油然而生。


    纪念日当天,安顺场八一希望小学“大渡河十七勇士中队”来到红军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十七勇士中队”换届仪式。仪式上,队员们庄严宣誓,誓做革命传人。


    英雄的五月,英雄的传人。截止5月25日,“红军精神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