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县 >> 正文
 
石棉:共青团石棉县委开展“绿丝带”为高考学生保驾护航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6-08 08:40:25  点击:
 
    

    你我共努力,大家同奉献!为参加高考的孩子们保驾护航!

    近日,共青团石棉县委组织开展“绿丝带”为2018高考学生保驾护航活动。自6月4日起,活动通过在网络平台、石棉青年微信公众号、微博、朋友圈等,发出了“绿丝带—为高考护航”志愿服务活动报名通知,并呼吁全体市民朋友,在高考期间,多理解与多支援,在6月7日-8日两天时间里绿色出行,给考生提供一个绿色通道,如有要事需要驾车,经过考场周围时请不要鸣喇叭。

    截止到6月6日下午18:00,报名参加“绿丝带—为高考护航”活动的司机共计12人,其中还有3人帮朋友报了名。对报了名的司机,我们都为其准备了“绿丝带”标识贴两张,并让司机留下了联系方式和车牌号,并当场告知注意事项。

    6月7日,高考第一天,大街上“为高考护航”的司机们,有序的护送着考生们前往考场,贴在车上的“绿丝带”标识也是特别引人注目。截止下午开考铃声响起,10多位“绿丝带—为高考护航”的司机来回共接送了50多人次的学生,也为参加高考的学子们做了最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