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县 >> 正文
 
石棉:共青团石棉县委组织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4-30 09:35:56  点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凝聚青年力量,传递青春正能量,共青团石棉县委、四川亿欣新材料公司、石棉县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石棉县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石棉支行、石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4月28日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四川亿欣新材料公司举行,6家单位共计118名青年男女参加。整个活动分为游戏互动(全员参与)、晚会演出与篝火晚会三个环节。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在第一环节“破冰游戏”“鼓动人心”“无敌风火轮”“纸杯传水”“无声传话”“T-shirt大狂欢”等游戏互动中互相认识、一同参与游戏竞赛,点燃了整个活动的氛围;第二环节在各单位开场舞串烧中拉开帷幕,诗歌朗诵、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等节目展现了石棉新青年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第三环节在四川亿欣新材公司篮球场举行的篝火晚会,通过舞蹈的形式让广大青年朋友们手拉手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整个活动在熊熊燃烧的篝火和青年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了一个认识、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示了石棉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进一步增强我县团组织的组织力、吸引力和凝聚力。鼓励广大青年在信念上自觉坚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追求,在政治上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维护”,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激情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绽放出属于青春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