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石棉县 >> 正文
 
石棉:石棉县开展“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素质拓展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5-20 17:29:21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年沟通、交流,提升青年凝聚力及团结友爱精神,5月17日,共青团石棉县委联合石棉县委组织部开展了主题为“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参与人员为石棉县部分选调生、研究生、基层服务人员,共计44人。

   活动以在安顺场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参观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先锋乡党史室,学习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了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与新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的坚定信心。

   学习活动结束后,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分队分项目开展比拼。拓展培训历时3个小时,大家相互配合,彼此信任,英姿飒爽、奋力拼搏,不仅在活动中促进了彼此间的认识了解,更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很好地展示了石棉青年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了互助协作的意识和创新的思维方式,同时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与自我认同感,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团结精神和协作意识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建设全市经济副中心,勇当雅安绿色发展排头兵、石棉经济第三次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