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调研团市委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6-10-21 16:11:57  点击:
 
    

10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对团市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书院常委强调,团市委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在继承中发扬,在发展中深化。

 

在市、区团委共建的雅安市青少活动中心,书院常委实地查看了活动中心功能布局,详细了解活动中心运行及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是“4·20”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中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市、区团委要认真谋划,丰富内容,根据青少年的需求设计活动,突出科学性、群众性、公益性,努力把雅安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成为直接联系服务青少年的重要载体和共青团活动的主要阵地。

 

调研中,书院常委听取了团市委书记唐柯的工作汇报,对团市委近年来协同社会力量参与救灾重建和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书院常委要求,团市委要在做好基础团务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发挥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项目的作用,保持工作定力,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探索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的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打造雅安共青团工作特色亮点。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广泛协同社会力量参与农村关爱帮扶、产业发展、创业助学等活动,为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书院常委强调,要按照团中央、团省委改革部署,积极稳步推进共青团改革,紧扣强“三性”、去“四化”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完善职能、理顺关系、提高效率,创新工作运行机制。要继续加强从严治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团市委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上档升级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