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团省委调研工作组赴雅调研团属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6-11-04 11:03:44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雅安市团属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基本情况,推进青少年校外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近日,四川自修大学常务副校长唐霖一行赴雅对全市团属青少年活动阵地进行一次全面的专项调研。团市委副书记陆艳、饶熹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各县(区)青少年活动阵地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青少年活动阵地的建设规划、后期发展、活动开展等情况汇报及市县团委对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唐霖同志对雅安各县(区)青少年活动阵地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要继续扎实有序的推进青少年活动阵地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阵地校外教育的作用,打造品牌项目、提升活动层次、优化业务布局、提供优质资源,将青少年活动阵地打造得更具有区域特色,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服好务。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调研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主动汇报,多措并举,大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加强合作沟通,突出主题特色,着力解决联系服务青少年“最后一公里”问题,不断提高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基层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