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丁云带队来雅抽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6-12-06 17:27:21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申报认定和考核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016]830号)要求,近日对全省申报参加考核的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进行现场抽查。12月6日,团省委学校部部长丁云带队来雅抽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雅安市就业局局长李明基、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陆艳陪同。

在抽查中,丁云部长实地查看了雨城区凤鸣乡雅安市凤茗谷禽类养殖专业合作社项目、大兴镇大学生创业园区新大楼、石棉安顺场大学生创业园区,详细听取了被抽查单位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工作汇报,仔细核查了相关原始材料,走访了园区内所入驻的企业,并与入驻的创业大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他们在创业方面的需求与面临的问题等情况。同时表示鼓励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让他们的创新创业路途能够顺利开展。团市委也将进一步联合教育、财政等部门,形成合力,协同推进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