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心连心,手拉手,脱贫致富一起走 ——共青团雅安市委积极开展“扶贫一日行”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0-18 17:06:10  点击:
 
    

2017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共青团雅安市委深入联系村——名山区延源村,积极开展“心连心,手拉手,脱贫致富一起走”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陆艳带队,机关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来到延源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和党组的关心问候。在李德全、张代美、李贵英等贫困户家中,陆艳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仔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子女上学、就医、住房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在扶贫政策支持下用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团市委也从培训经费上对延源村予以支持,鼓励其积极开展青少年感恩意识培训,积极营造“人人皆愿为”的社会氛围,弘扬“人人皆可为”的公众理念,完善“人人皆能为”的参与机制,落实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