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见面会召开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1-20 17:46:25  点击:
 
    

2017年11月20日上午,共青团雅安市委新任副书记见面会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卿军,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市委书记王惠明主持。

会上,卿军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江成鹏同志的任职文件,并希望江成鹏同志能迅速适应新岗位、新环境、新角色,扎实开展工作。

随后江成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他将牢记组织嘱托,时刻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和“五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和锤炼自己,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委的中心工作上来,积极转变角色,快速融入新角色,发挥好共青团先锋队和生力军作用,绝不辜负市委的厚望和全市青年的期盼。

最后,王惠明同志发言表示,感谢市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支持和拥护市委的决策部署,对江成鹏同志的任职表示欢迎,希望江成鹏同志能够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融入团市委大家庭,认真履职,集中精力做好接下来的共青团改革工作及团市委相关重点工作,围绕市委中心大局积极开展工作,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