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共青团雅安市委机关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1-30 15:02:41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共青团雅安市委举行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过机关党支部全体与会党员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由江成鹏同志担任,并确定何海英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纪检委员,郭芷涵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江成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的党章党规,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文件要求,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学深、悟透、做实”和避免形式主义、“高位截瘫”、学做脱节及“一阵风”的要求。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抓好骨干力量、抓住重点人群,积极组织有针对性的“下基层,进校园”活动,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党员同志业要积极带头,做好示范引领,不断提升为党做好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肩负起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