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发挥纽带作用 做好青年工作 ——雅安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举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2-29 09:05:32  点击:
 
    

    12月27日,雅安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青联领导班子。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张征,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芦天宝飞地园区(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王亚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雅安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青联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24名,主席1名,副主席5名,江成鹏任新一届市青联主席。在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王亚文,宣读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向本次大会发来的贺信。
    会议指出,市青联在过去五年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组织、引导、教育青年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全市广大青年主动作为,积极投身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创新创业、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工作实践,为推动雅安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市上下要积极营造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环境,把服务的大局和服务青年有机结合起来,广泛团结和引领全市青年,将大家的智慧凝聚到加快雅安建设中来,努力把市青联建设成联系广大青年的牢固纽带。在今后工作中,全市各级青年组织,还需不断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更好的肩负起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时代重任,在新的历史中谱写新的篇章。
    张征强调,市青联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全体市青联委员和广大青年要立足四川省情、雅安市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青年自身优势,树立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市青联要充分调动青年的积极性、创造性,大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要切实帮助青年困难群众,解决他们最直接、最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
    王加良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广大青年要勤奋学习、成长成才,在适应时代激流中,不断练就新本领。希望青年朋友珍惜美好年华,主动适应网络信息时代,以及知识更新不断加快的趋势,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并希望广大青年修身立德、树立新风,在参与社会治理中,不断践行新风尚。市青联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志存高远,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