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雅安青年·快乐六一系列活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6-02 11:16:5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教育活动动,在六一儿童节之际,雅安青年开展了快乐“六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六一

   雨城:“大手拉小手,快乐同行”

   为丰富辖区留守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由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观化乡人民政府主办,对岩镇群团服务中心、飞机坝社区群团服务中心、多营镇群团服务中心承办的“大手拉小手,快乐同行”,六一儿童节游园主题活动在观化九龙山农场成功举行。

   名山:“游戏点亮快乐童年”

5月31日,团区委联合区教育局组织辖区幼儿园在吴理真广场共同举办了以“游戏点亮快乐童年”为主题的庆“六一”大型户外亲子活动,来自7所幼儿园的孩子及其家长420余人参与到亲子游戏中。

     天全:“同在蓝天下 共享一个家”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营造关心、关注、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社会氛围,5月28日、29日,共青团天全县委、天全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二郎山喇叭河风景区、天全县爱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同在蓝天下 共享一个家”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庆6.1活动。

    芦山:“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

    今天又是“六一”,一个回忆的日子,一个纯真的日子,一个快乐的日子,一个要给所有的小朋友、大朋友们祝福的日子。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芦山县各中小学积极开展了丰富的庆祝“六一”活动。

    宝兴:“快乐六一  童心飞扬”

更好的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5月28日至29日,在传统文化节日“端午”来临之际,宝兴县灵关片区建联、上坝、新场村项目点志愿者分别在两天的时间开展了以“浓情端午,粽叶飘香;快乐六一,童心飞扬”为主题的活动。 

    荥经:“弘扬好家风 小家爱大家”

    在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爱心扶贫你我他,小家温暖爱大家”的主题思想,将孩子们及社会的爱心送给有需要的人们,让孩子们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六一。5月28日,荥经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成都优佳教育、星美国际影城、宇虹超市等爱心企业在财富中心广场举办了“弘扬好家风  小家爱大家”公益扶贫义卖活动。

    汉源:阅读伴成长     书香满汉源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引领广大家庭“好读书、读好书”,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孩子们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5月28日,团县委联合群团部门、县文新广局、县关工委、县图书馆、大美汉源、大渡河阳光调频、最汉源举办的汉源县2017年庆“六.一”系列活动——“阅读伴成长.书香满汉源”亲子读书比赛在文化大厦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石棉:“快乐六一  童心飞扬”

    6月1日,石棉县新民乡中心小学举行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暨2017年“六·一”文艺汇演。近600多名学生、家长观看了演出。整场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让小朋友们领略了不同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