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2017雅安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之关爱篇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7-25 14:37:56  点击:
 
    

    在2017年全省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期间,团市委书记陆艳719日赶赴培训地,看望我市新增的西部计划志愿者。


    在见面会上,陆艳书记热情为志愿者们介绍起了雅安,雅安是世界茶文化的源头,更是沟通川、藏、滇各民族的地缘走廊,一条古老的茶马古道,不仅把历史和今天,还把高原风光、地理奇观、民族风情连成一线。但由于经历过特大地震灾害后,浴火重生下面临更大的工作压力和责任担当,希望志愿者在到岗服务后,把工作做深做细,更好的服务地方建设和发展。

    陆艳同志希望志愿者在服务期间,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调整心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完善充实自己,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二是经受磨练,把握人生方向,遇事不怕事,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积累经验,在工作岗位中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三是坚持理想,提升自我,希望志愿者抱着不怕吃苦的精神到雅安奉献青春。

    最后,陆艳书记为志愿者带来冰镇西瓜、绿豆汤等解暑食物,在这炎炎夏日里为志愿者送来了一丝清凉,让志愿者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重视与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