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团市委组织到团省委专题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8-28 17:55:2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理清机关党建工作思路,8月25日,团市委副书记陆艳带领机关干部到共青团省委专题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团省委组织部部长辜彬介绍了团省委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展示了文化建设、制度建设成果,双方就党建工作创新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团市委支部换届实际,表示将以以下三个方面入手,切实做好本支部各项工组:一是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培养和发展新党员工作,以及完善党费收缴工作,建立党员评议制度。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一影视微课堂、青年讲堂、党的生日微分享等形式创新支部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的感召力。三是健全制度,增强党建工作合力。完善机关党建例会制度,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好举措。


最后,陆艳同志对团省委给以的学习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学到的优秀做法和创新举措,因材施教,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扎扎实实开展好团市委机关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