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共青团雅安市委 宏济堂青年之家-健康益站开展健康进社区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0-30 17:26:43  点击:
 
    

按照青年之家的工作计划,共青团雅安市委青年之家健康进社区活动于10月26日下午在挺进路社区开展。


青年之家-健康益站和宏济堂中医诊所两名中医学副教授、两名康复治疗师、10名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在短短三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中,共计为12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了义务诊断、推拿按摩、免费测血糖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发放禁毒防艾、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宣传资料200多份。


本次活动是按照青年之家建设方案中“健康进社区”板块的计划开展的,旨在依托医学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健康咨询服务,指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并提供治疗建议。

本次活动在挺进路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某居民表示,共青团为服务青年做出了表率,希望以后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今后,团市委将按照青年之家“健康进社区”的安排,持续开展好系列活动,持续在各社区开展“健康进社区”、“微孝”等为促进全民健康事业发展具有良好社会效益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