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共青团雅安市委召开年度考核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1-11 18:10:32  点击:
 
    

2018年1月11日,共青团雅安市委召开2017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市委书记王惠明主持。

会上,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王惠明同志指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都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部署再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学习,认真领悟相关会议精神和市委提出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

随后,王惠明同志代表团市委班子作了述责述廉述法报告,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分别就自身工作情况围绕“德、能、勤、绩、廉”进行依次述职。

最后,会议对团市委领导班子和干部2017年度履职情况开展民主测评,并对全体干部职工2017年度环境保护履职情况进行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