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在伟大复兴梦中燃烧青春 在雅安发展振兴中绽放光彩 ——共青团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1-19 10:48:05  点击:
 
    

2018年1月16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 团省委副书记任世强,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芦天宝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加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副市长孙久国,市政协副主席韩冰,雅安军分区刘绍玺大校,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代富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大会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推进发展振兴,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同步实现现代化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全面回顾总结了六年来全市共青团工作,对立足新起点肩负的新使命进行了着重强调,对今后五年雅安共青团工作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工作重心。

任世强代表团省委向大会致贺词,雅安广大团员青年要时刻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团组织活动中,以实际行动推进雅安跨越发展。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雅安市委的战略部署,激发青年创业热情和创新潜能,努力服务和发展青年民生,深化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团的组织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同志为大会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增创发展新优势、围绕市委、政府“1485”总体发展思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宏伟事业中书写人生精彩。并对全市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志存高远,做信念坚定、理想远大的传承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希望全市青年增长才干,做勤于学习、知行统一的实践者。把学习当作责任担当、精神追求、生活方式,努力成为推进雅安发展振兴的栋梁之才。三是希望全市青年解放思想,做求真务实、争创一流的开拓者。争做解放思想的先行军和排头兵,积极投身雅安创新创业创造的发展大潮。四是希望全市青年锤炼品德,做引领新风、弘扬正气的推动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带头维护社会公德,奉行职业道德,培养家庭美德,锤炼个人品德,传递青春“正能量”。

邹瑾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为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创造良好条件;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市委委员和广大干部要把准政治方向,确保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各级团组织要始终保持先进性,为青年健康成长导好向、护好航、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