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团市委开展“团干夜校”第二期——青年说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11-23 10:50:46  点击:
 
    

11月22日晚,团市委开展“团干夜校”第二期——青年说,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学。

此次“青年说”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能力”为主题,由团市委副书记江成鹏带头,4名干部职工以“学+说”的形式分享了《知行合一》、《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爱吃沙拉的狮子》、《大江大河》等经典文章,进一步勉励当代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团市委书记王惠明强调,团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素养;认真履职尽责,以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对待青年工作;注重自身修养,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广大青年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