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共青团雅安市委召开雅安出席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部署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2-12 17:08:01  点击:
 
    

2月12日上午,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王惠明主持召开雅安出席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部署会,各县(区)团委、市直团工委、市属以上企事业单位团委(支部、总支)、武警支队团委负责人共计28人参会。

会上,团市委综合部部长何海英对我市关于做好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的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说明。从推荐方式、代表条件、代表构成、代表推荐程序等方面对参会的人员做了相关培训,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按照优中择优的原则,认真审核推荐代表资料,严格按照程序,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团市委书记王惠明强调要认真做好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严格程序,全面发动,确保广大团员知晓度、参与度,做好“留痕”工作;三是落实相关要求,确保程序无误,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的各项任务,坚决杜绝人情观,坚决杜绝造假问题,坚决杜绝不按程序进行操作,坚决杜绝“拉、跑、要”问题,确保团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