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共建绿美雅安——共青团雅安市委组织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3-13 11:20:54  点击:
 
    

    2018年3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雅安市委组织、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青团雨城区委、雨城区南郊乡党委政府承办,开展了2018年雅安市公益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雅安市委发起,通过募集树苗认养,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贡献青春力量,以线上宣传、网上报名的方式,募集了200余个家庭、单位、社会团体报名参与,在雅安市雨城区南郊乡余家村规划的绿化用地种植红枫树苗260棵。

 

    活动启动仪式在雅安中心城区举行,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对公益植树进行了倡议,号召广大市民为“绿美雅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团市委班子成员为集体认养树苗的单位颁发了认养证书,全体参与公益植树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为公益植树留下了认养手印,团市委书记王惠明同志宣布公益植树活动正式启动。

    植树活动在雅安市雨城区南郊乡余家村举行,共青团雅安市委、共青团雨城区为、南郊乡党委、余家村党支部负责同志和参与单位代表共同为共青树培土浇水。随后,在团旗飘扬的种植现场,350余人共同种植了260棵树苗,并在树苗铭牌上留下了建设绿美雅安的良好祝愿。

    本次活动在共青团雅安市委的精心组织下,在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青团雨城区委、南郊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公益植树活动,种植一片共青林,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的环保意识,为“五美乡村”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共青团雅安市委将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号召和带领全市青少年围绕实现伟大“中国梦”、践行雅安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