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梦燃雅州、助成芳华”青春观影主题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8-28 09:54:38  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在雅工作高层次人才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强化广大青年人才的思想教育,丰富广大青年人才的业余生活,8月27日晚,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在万达影院举办“梦燃雅州·助成芳华—青春观影活动”,百余名人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合青年人喜好,选取了近期关注度较高的好莱坞科幻大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青年人才观影热情高涨、现场观影氛围轻松热烈,纷纷表示能在工作之余观影有效调节了大家紧张的工作节奏,也从影片中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开拓创新的干事激情。

团市委书记王惠明出席活动现场,对本次活动背景、目的进行简要介绍,并希望在雅高端人才能进一步发挥所长,劳逸结合为雅安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